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 说得太准了

    毕业之后,同学之间往往会创立一个群,大家在群里畅所欲言,要是哪位同学有困难了,也可以在群里请求其它同学帮助。同学群很重要,但越来越多人选择退出,小编发现,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

    同学相处
    同学相处

    1、不想被乱七八糟的消息打扰,所以退群。同学群里,有各种各样的消息,比如说比如说,帮忙投票,帮忙买火车票,帮忙砍价,生病众筹消息,结婚请柬,某商卖货,转发负能量文章和视频等等。这些消息让很多人感到心烦,所以有些人选择退群,这样眼不见心不烦。

    2、自己混得不好,感觉自卑,所以退群。现在的同学聚会,都是各位攀比与炫耀,混得好的和混得好的坐一桌,混得差的和混得差的坐一桌。有些混得不好的人就会产生一种自卑感,不想和同学接触,所以选择退群。

    3、三观不合,被群里人伤害过,所以退群。这种伤害可能是无形的,比如说我们逢年过节在群里发祝福语,最后竟然没有一人回答。有些人觉得很是伤心,于是就选择了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