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 大家别不相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有些人每天在同学群各种聊天,有些人则是悄悄退出同学群,他们不想在群里发表任何讲话。退出同学群的人是什么意思呢?小编发现,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

    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
    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

    第一、专注事业发展,不想分心顾及其它事情的人。维系任何一种感情,都需要消耗一个人的精力和时间。维系同窗情,也是如此。有些人认为,比起其它的事情,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干好事业,其它的事情可放到一边。

    第二、更加在乎家庭,不想参加同学聚会,甚至是不想和同学有任何一种联系。家庭中,有年迈的父母,需要陪伴,需要照顾;有年幼的子女,需要教育,需要花时间陪同。

    第三、不愿意随意交友,即便是同学,也不会轻易交心。同学群里面的人鱼龙混杂,不去过分牵扯与攀附关系,反倒能守护自我的一方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