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间高温增加死亡风险 预计本世纪末全球死亡率增加60%快看

    7月份,全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让人无法忍受。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极端高温都会带来健康风险。有研究指出,夜间高温增加死亡风险,预计本世纪末全球死亡率增加60%,赶紧过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高温天气
    高温天气

    近日,一项发表于《柳叶刀—星球健》的国际合作研究指出,预计到本世纪末,气候变化引发的夜间高温,将使得全球死亡率增加60%。这表明,在日平均气温升高的情况下,死亡负担可能将远超预估。

    夜间的热环境可能会干扰正常的睡眠,睡眠不足则导致免疫系统、精神健康受损,并增加患心血管疾病、慢性病、炎症等的风险。研究人员还发现,地区温度差异导致了夜间温度差异,平均温度最低的地区预计升温潜能最大。目前,研究人员试图将分析扩展到全球范围,这样就可以了解在全球范围内,热夜对健康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