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升级要收费吗 应该怎么续保?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不仅可以支付,还能投资理财,备受大家的欢迎。最近有网友询问,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升级要收费吗?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怎么续保?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

    据了解,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升级增加了银行卡保障,即保障个人名下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资金安全。需要强调的是,支付宝账户安全险升级是需要收费的,费用根据保额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保额为10万元,首月0.01元,后续每月2.89元。保额50元,首月0.01元,后续每月9.85元。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续保流程:打开支付宝,打开以后点击“我”-“总资产”;进入总资产界面之后,点击账户安全保障中;点击右上方的客服图标;在猜你想问中,点击问题“账户安全险如何取消自动续保”;点击“立即前往”,然后打开到期自动续保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