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多次分期吗 信用卡分期能最低还款吗

    使用信用卡消费,选择最低还款或者分期还款可以缓解还款压力,对于没有办法全额还款的用户是最合适的,那么信用卡可以多次分期吗,信用卡分期能最低还款吗,下面来看答案。

    这个要看办理的是哪种分期了。像使用信用卡消费来说,就分为消费分期和账单分期

    1、消费分期,是在信用卡支付的时候同步办理的,这种分期没有次数限制,只要你选择的商品可以分期付款,就可以多次申请。但是分期后每月要还款的本金+手续费是计入当期账单的,所以这个月就必须开始还第一期了。

    2、账单分期,是把本月的所有消费统计到一个账单里,因为每个月只出一次账单,所以一个月只能申请一次。不过,要注意的是,申请时间是以上次分期时间为准的。比如2020年2月3日申请的分期,下个月要3月3日才能申请,否则就会出现分期失败的提示。

    信用卡分期能最低还款吗?很不好意思地告诉大家,这个是做不到的。要知道信用卡分期后每月要还的部分本金+手续费,都是直接计入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里的,所以是必须一次性全额还款的。并且已经办理的分期,也是不能再次进行分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