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不疑的真实身份 揭晓凌不疑为什么杀凌家满门

    电视剧《月升沧海》正在热播,剧情越来越精彩,粉丝追剧动力越来越大。据悉,凌不疑很快屠杀凌家满门,凌不疑大仇得报被文帝流放,程少商则与袁慎定亲。凌不疑为什么杀凌家满门?下面来了解下凌不疑的真实身份。

    凌不疑
    凌不疑

    其实,凌不疑并不是凌不疑,他其实是霍无伤,他的亲生父亲不是城阳侯凌益,而是那个天神般的将军霍翀,而凌益则是霍无伤的杀父仇人。凌益叛变屠杀霍家,当时霍无伤和凌不疑换衣服玩,霍无伤侥幸逃过一劫。霍君华(凌益妻子)带着霍无伤在乡下躲躲藏藏生活了两年,才被崔祐将军接了回去。

    霍君华去世之后,凌不疑的复仇大计就提上日程了。凌不疑就是个疯子,他直接杀进了凌家别院,该杀的一个不留,用自己的方式为霍家报了仇。在这之后,凌不疑被流放五年,好在最后,凌不疑和程少商还是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