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了三成首付款房贷通不过怎么办 在这四方面改善状况

    现在贷款买房还是比较普遍的,办理手续也比较简单。但是,不是每一个申请的人都能通过审批的。据悉,有不少资质条件不好的人申请房贷悲剧了。那么问题来了,交了三成首付款房贷通不过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可以想办法改善状况。

    房贷还款
    房贷还款

    1、跟银行交涉征信状况。银行查询用户信用报告,主要是评估用户的个人信用情况,若是发现用户的信用存在问题,肯定会拒贷处理。此时,用户需要及时纠正,虽然无法立即消除不良记录,但可以向银行说明具体情况,争取最大可能性。

    2、维护好个人资质。若借款人是未婚,那么银行只会评估其个人名下的负债、信用等情况;而若是已婚,那么需要同时评估夫妻名下的共同负债以及信用情况,若是不满足条件的话,也会导致申贷被拒绝。所以,大家要注意维护好个人资质,以防止申贷被拒绝。

    3、提供更多收入证明。一般是由申请人的所在单位开具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以证明其工作收入能力。有些银行会要求用户的月收入在月供的2倍以上,若是因为工资过低导致房贷被拒绝,那么可以通过增加首付金额、减少贷款额度等方式来提高申贷成功率。

    4、找亲戚担保。最好选择个人常用的银行卡,比如工资卡,流水多,收入相对也比较稳定,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若是因为流水达不到银行要求导致贷款被拒绝,大家可以尝试亲属担保,或者请朋友帮忙增加流水,以达到银行房贷的要求。

    总之,建议用户在购房前一定要考虑清楚相关条件,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购房,如此才会提高申贷成功率。还有,如果通过上述方法,使得房贷审批通过之后,那么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不然后果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