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为什么一直无法开通 很有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

    随着在线小额贷款平台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发生了快速的变化。例如,微粒贷可以提前消费,方便快捷,可以大大缓解用户的资金周转困难。但最近,一些用户表示,他们的微粒贷账户无法开通,那么微粒贷为什么一直无法开通?

    1、个人信用不良。当用户信用不良有违规行为时,无论申请什么贷款都会被直接拒绝,微粒贷也不例外。因此,若想要开通微粒贷,大家最好按时足额还款,避免逾期等不良行为的出现,同时不要频繁的提交贷款申请,因为这样会让个人信用受损。

    2、资料不全。若想开通微粒贷,大家不仅要维护好个人信用,还要及时补充自己的资料,像学历信息、地址信息、社保信息等,这样才能有效增加开通微粒贷的几率。

    3、微信使用不活跃。微信使用频率低,或从未登录过微信的情况,是很难顺利申贷的。而若想提高微信使用活跃度的话,建议大家多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参与微信的活动,在微信零钱中存放一定的资金,这样才有望提升微粒贷的开通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