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很多人不愿意谈恋爱 最重要有4大原因

    以前的爱情纯真美好,一旦认定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事,可如今身边的人换了又换。相信很多都有过这样的疑惑,为什么很多人不愿意谈恋爱?其实和这4个原因有关,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情侣
    情侣

    对于爱情,总是有人在释怀,有人在等待,有人在恐惧,有人不再相信爱情。其实现在年轻人不愿意谈恋情,有4大原因:第一,单身生活更快乐,不仅仅是恐婚,更多的是一个人自由自在,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宁可单身也不愿意将就。

    第二,害怕被伤害。哪怕真爱来临,宁可错过,也没勇气大胆的迈开那一步;第三,在恋爱面前,搞钱才重要。谈爱情伤感情,最终都会回归到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第四,爱情越来越现实,越来越利益化。都会互相掂量对方能为自己带来多大的利益,是否对等,还会计较在这段感情中谁付出得多,谁付出得少。许多人宁愿保持单身,也不愿意做一场交易,一场不幸福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