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独生子女一定要结婚 看完后心中就有答案了

    现在独生子女越来越多,再加上年轻人事业心都比较强,所以想着只要一个孩子。今日(8月1日),“为什么独生子女一定要结婚”这个问题上了热搜,为何这样说呢?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独生子女
    独生子女

    对于独生子女一定要结婚的理由,其实可以用一个真实故事来回答。一对青年结婚几年后,家庭就发生了意外;岳父岳母因遭遇车祸,不幸离世。男的就陪着老婆回她的老家,为岳父岳母办理后事。整个过程中,女子的情绪还算稳定,生活让她变成了一个成熟的人。

    从女子的老家回来后,女子忽然崩溃大哭,抱着老公说道:我再也没有爸爸妈妈了,我也没有家,没有家人了。男子告诉她:没关系,你还有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我在哪,哪里就是我们的家。这就是现实生活,婚姻有时就是一种依靠,它是一个人心灵的港湾。这个问题,也许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