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度空调一晚上多少钱 开空调26度还是28度省电

    过去一段时间,小编家里每个晚上都开空调,而且一开就是一整晚,空调温度一般设置在26度至28度之间。问题来了,大家知道26度空调一晚上多少钱吗?开空调26度还是28度省电?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夏天开空调
    夏天开空调

    小编亲自测试过,在夏天的时候,空调开28度比26度更加省电。空调设置温度与室外温度越接近,其能耗也越少。如果室外温度为30摄氏度,则28摄氏度的设置温度比26摄氏度的设置温度更省电。

    虽然说28度更加省电,但我还是喜欢开26度,因为总觉得28度热了一点。在电费方面,1.5匹的空调制冷时的功率是1260度,如果26度开8个小时中间一直运作的情况下,一个晚上最多不会超过7度电,按0.6的电费来讲,一晚上也就4块多点,一个月下来是120至14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