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行月球结局主角独孤月死了吗 最终结局是什么

    由沈腾、马丽主演的《独行月球》于7月29日上映,截止小编发稿,该片单日票房取得1.0584亿,累计票房达到2.24亿。很多人看过影片简介后好奇,《独行月球》主角独孤月最后死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独行月球》上映
    《独行月球》上映

    《独行月球》讲的是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但是这个计划失败了,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由于紧急撤离月球失败,独孤月不得不在月球生活。

    事实上,亲眼看到陨石撞击地球后,是独孤月以为地球没有了幸存者,但通讯装置传出的杂音让他又燃起了生存的希望。在与地球取得联系后,独孤月与金刚鼠搭上回地球的火箭,接入太空站时得知还有一个陨石“π+”将撞击地球,他将金刚鼠送回地球后,毅然决然用自己的生命阻挡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