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回家看到妻子和男闺蜜抱在一起 转身离去:我绿了你们继续

    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其实这句话是可以男女通用的。现在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男闺蜜,而且关系还很好。有一丈夫回家看到妻子和男闺蜜抱在一起,转身离开说了一句,我绿了,你们继续吧,到底是怎样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妻子和男闺蜜抱在一起
    妻子和男闺蜜抱在一起

    据悉,丈夫因为平时都在工作出差,好几天没有在家了,但是会每天关心妻子。事发当天,妻子说身体不舒服,所以决定提前回家。刚到家门口时,发现妻子和一个男的抱在一起。丈夫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确认是妻子后,转身离去,临走时说了一句话:我绿了,你们继续,我是多余的人。

    妻子和男闺蜜当街抱在一起,可见两人的关系早已超出朋友之间的友谊。在小编看来,友情是需要保持距离的,朋友之间也要掌握分寸。男女之间就算是友谊,也不能过分亲密,尤其是女子在有男友或老公的情况下,掌握交往距离,才能说明是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