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诈骗上亿元跑路“专家”翟山鹰 他为什么说话那么狂

    如果关注新闻的人,都知道翟山鹰这个人,他就是行骗几十亿的“金融大师”翟山鹰,如今已经逃到美国了。起底诈骗上亿元跑路“专家”翟山鹰,他为什么说话那么狂?其实这和他自身的背景有关,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翟山鹰
    翟山鹰

    7月15日,行骗几十亿的““金融大师”翟山鹰,在美国开直播嘲笑国内的受骗者贪婪智商低。翟山鹰称,如果有人说我是个骗子,我是挺高兴的,这说明我比你有智慧,也说明你以后真要学会用自己的理性去控制你的贪婪跟恐惧。

    网友纷纷表示,翟山鹰自己承认是骗子不说,歪理还一套一套的,颇有杀人诛心之感。翟山鹰曾在公开场合频频露面,经常以各种“专家”“顾问”的身份公开做讲座,全网友1600万学员,拥有13个头衔的“专家”,让人觉得他很可怕。

    资料显示,翟山鹰是普华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经理和法定代表人,同时也是实际控制人、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这家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和实缴资本均为9231万元,翟山鹰持股比例超过70%。目前,普华集团还因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企业而列入经营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