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杀死40个女孩之后他成了网红 真是让人震惊

    上个世纪90年代,在美国发生一件极为轰动的事情,一位男子杀了40多个女人,这个男子最终被判刑。如今,这个故事被搬上荧幕,让网友们颇感意外的是,杀死40个女孩之后他成了网红。

    杀人凶手
    杀人凶手

    问题来了,美国网友为何要把这个十恶不赦的坏蛋当网红呢?因为这部剧口碑很高,当即成为“年度悬疑剧”有力竞争者。开播3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8%,豆瓣网友直接预定艾美奖。精彩不仅在案件的猎奇与尺度。更在于,它几乎一比一还原着现实。

    这部美剧叫《黑鸟》,由当红明星塔伦·埃哲顿饰演。有一个叫拉里·霍尔(保罗·沃尔特·豪泽饰)的人绑架和谋杀了一个15岁女孩,而这个女孩仅仅是他过往杀害的多名女性之一,由于证据不足,霍尔或将被释放,詹姆斯·基内(塔伦·埃哲顿饰)的任务就是在狱中让霍尔承认他的谋杀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