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次贷款比第一次贷款利息高 因为这几点出现问题了

    如今很多的贷款平台都可以循环再借的,这样借款人省去了不少的麻烦,因为申请新的产品都要填写资料,但就算是再次借款,利率也不一定相同的,那么为什么第二次贷款比第一次贷款利息高,下面来看分析。

    不同时期的借款人资信条件是会有变化的,会影响贷款平台对借款人的评估,这就可能会出现两次贷款利率不同的情况,要是第二次贷款利息比第一次要高,可能是这几个方面出了问题,导致个人资信条件不如第一次贷款时的资信。

    1、个人信用变差:像要是第一次借款成功后没有按时还款,或者是征信上有其他不良信用记录,或者是频繁贷款办卡,都会让个人信用变差,这类借款人借贷风险很高,贷款平台就会提高贷款利率,让借款人知难而退。

    2、还款能力不足:借款人在第二次贷款时收入降低了,或者是刚换了新工作还不是很稳定等,都会导致还款能力不足,还款能力越不好,贷款平台是不会轻易给贷款的,也会提高贷款利率,借款人看到利率高了就可能不去贷款了。

    3、个人负债增加:有不少人第一次贷款时没有什么负债,可是第二次贷款前没有把第一次借的钱全部还清,则剩余未还的欠款就会增加个人负债,有负债比起没有负债贷款会比较难,利率也可能会提高。

    就是得从多个方面入手提高个人资信条件,有逾期的赶紧还清养一段时间的征信;欠款多还款能力不行的,赶紧筹钱把欠款还清。期间控制下贷款信用卡的申请频率,减少征信被查询次数。系统重新评估后就有可能把利率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