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泰新能投资价值分析 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海泰新能全称是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7月26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海泰新能投资价值怎么样?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海泰新能投资价值分析
    海泰新能申购

    据悉,海泰新能是一家以晶硅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核心,并开展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海泰新能主要客户有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等。2019~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达19.18亿元、26.50亿元、45.2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达5968.94万元、6204.56万元、1.47亿元。

    据公告,海泰新能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公司初始发行股份数量为5382万股,发行价格9.05元/股,拟募集资金6.7亿元。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4.58倍,低于可比上市公司平均静态市盈率。有分析认为,可参与海泰新能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