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车族申请哪家信用卡比较好 这几张不要错过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后期的油费、洗车、保养等一系列都是花钱的事情。因此,办理车主卡是非常必要的。不仅有羊毛可薅,还有很多专属权益,可以为有车一民族提供极大的便利和实惠。可是有车族申请哪家信用卡比较好?

    1、平安银行车主卡。平安银行车主卡为金卡级别,分为银联卡和万事达+银联双币卡两款,金卡首年年费200元,首年消费满3万元可免次年年费。

    2、广发车主信用卡。广发车主卡有普卡和金卡两种,又分银联卡和万事达+银联双币卡,人民币普卡年费40元,人民币金卡年费80元,双币卡普卡年费90元,双币卡金卡年费26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

    3、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是专为有车一组定制的金卡套卡,分为标准大卡和异形小卡两部分。年费30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