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最好用的信用卡 根据这几方面来选卡

    如果只是短期需要钱周转,很多人都是办理信用卡解决的,因为相比贷款,信用卡也比较容易下卡,但信用卡种类太多了,那么如何办理最好用的信用卡呢,一起来看介绍。

    一、根据用途来选卡:

    这个就是根据申请人平时在哪方面消费的多自己来选择了,如果申请人喜欢网购,就可以办理各行的淘宝联名卡或者网购积分卡;如果申请人经常需要出差旅行,就可以办理各种各样的航空联名卡,不仅可以利用消费兑换航空里程,还可以获得航意险,航班延误险,免费机场停车等权益;如果是有车一族的话,还可以办理车主信用卡,在加油、洗车等方面享受优惠折扣。

    二、根据卡片等级来选卡: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是和信用卡等级挂钩的,所以好多老哥们就会申请金卡或者白金卡,但是等级越高,申请门槛也会得到相对应的提升,很多人在申请白金卡时都会被无情的拒之门外。因此我们在申卡时一定要先评估一下个人资质,从实际出发,选择相对应的信用卡。

    三、根据利息来选卡:

    信用卡的免息期在20-56天之间不等,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免息期也是不同的,在申卡之前要向发卡银行咨询好具体的免息期。想要分期付款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考虑利息分期,选择分期利息较低的银行进行申请办理。

    四、根据权益来选卡:

    信用卡的基本权益也关系到申请人的实际利益,比较常见的权益有刷卡免年费、外币交易免手续费、高额航空意外险等等。除了基本权益以外,我们还要关注本地的优惠互动和积分价值,每家银行的积分兑换礼品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要选择自己最需要的礼品进行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