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青霞香港豪宅凌晨起火 原因是什么?

    林青霞是华语电影女演员、作家,当年因为电影《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中饰演东方不败一角而被众人所熟知。据最新消息称,林青霞香港豪宅凌晨起火,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起火原因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豪宅起火
    豪宅起火

    据港媒报道,林青霞位于香港飞鹅山的豪宅于8日凌晨发生3级火警,起火位置在2楼1房间,事发时林青霞并不在豪宅内。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疏散了家中20多人,多名男女佣工抱着多只宠物犬逃生,他们均没有受伤,部分佣工其后登上2部接应的私家车离开现场。至于详细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中。

    据了解,林青霞豪宅占地约1400多平,是老公邢李在2014年送给她的60岁生日礼和结婚20周年大礼,价值超11亿港币。豪宅依山而建,共有三层,占地约420平,其中设有游泳池、健身室、图书馆、网球场,安保十分严密,有“超级堡垒”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