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逾期还款会怎样 这三个后果令你损失惨重

    申请网贷,要找到靠谱的平台。从网友的反馈来说,有钱花这个平台还算靠谱。可是,不少用户在该平台借款,却不能做到按时还款。那么问题来了,有钱花逾期还款会怎样呢?告诉大家,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大家千万要注意!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1、影响个人征信。有钱花的借还情况会上征信,一旦借款后逾期不还,有钱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征信系统,借款人的征信上会留下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借款人申请贷款和信用卡,不少电商平台提供的信用服务也不能正常使用。

    2、缴纳高额罚息。有钱花的借款不还,从逾期那一天开始,就需要按照贷款利率的1.5倍来收取罚息,直到结清逾期欠款,逾期时间越久,需要交的罚息就越多,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就越大。

    3、面临催收和被起诉。在有钱花逾期后,有钱花会在三个月内采取一些催收手段,比如给借款人发短信、打电话,催促借款人及早还款。如果三个月后借款人拒不还款,借款金额大,也不跟有钱花协商还款事宜,有钱花会向法院发起诉讼,一旦借款人败诉,强制执行后还拒不还款,就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有许多对有钱花不是很了解的用户,他们不知道在有钱花借款后会不会上征信系统,以及如果逾期带来的影响是什么。通过上述内容解释,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总的来说,逾期对于用户的影响还是很多的,因此用户在借款后一定不能出现逾期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