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后果 欠钱的要注意了

    相比很多的借贷平台,有钱花贷款具备的优势还是不少的,它最长分期有3年,而且最快审批时间30秒,因此深受青睐是有原因的,但有钱花也要按时还款,那么有钱花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后果

    1、产生一天的逾期罚息

    有钱花逾期将按天收取罚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

    所以,若有钱花逾期金额是1万元,约定日利率是0.04%,那么有钱花逾期一天的罚息就是10000*0.04%*150%=6元。

    2、将逾期记录上报人行征信

    理论上来说,超过到期还款日当天24:00的就算是逾期,所以有钱花逾期一天也是逾期,只是说放款机构具体上报人行征信的时间我们不确定,所以逾期一天的记录是否会展示在人行征信上,要以实际情况为准。建议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珍爱信用,按时还款。

    3、影响有钱花的正常使用

    有钱花是一款循环额度借款产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还款后额度实时恢复,便又可以循环借款,若当前借款出现逾期一天的情况,系统可能会根据用户过往的信用记录、还款情况、逾期金额大小等因素综合考虑,马上冻结有钱花额度的继续使用,以控制风险、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