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正式落户广州 通过人才引进落户的

    全红婵夺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金牌,创历史最高分记录,引发众人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称,全红婵正式落户广州,成为新广州人了,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落户
    落户

    7月1日,全红婵正式成为新广州人。生于广东湛江的全红婵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广州,在2022年7月1日生效。落户广州后,会有更多便利的条件,比如训练、比赛和学习等。广州将为全红婵的运动生涯提供更充足的保障。

    2022年6月30日,国际泳联第19届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陈芋汐/全红婵获得冠军。本届世锦赛,全红婵参加3个项目,团体和双人都拿下冠军,女子单人10米台项目以0.3分之差惜败给陈芋汐。不过,单届赛事收获2金1银牌,对于15岁的全红婵来说,已经非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