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企业抢注“全红婵”商标 吃相实在太难看了

    全红婵夺冠走红之后,不仅大批网红到她家门口直播蹭流量,现在又有多家企业抢注“全红婵”商标,这吃相简直太难看了。然而这些公司与全红婵及其家人没有半年关系,凭什么以全红婵的名字抢注商标呢?这显然就是在蹭全红婵的流量,无下限的消费全红婵。

    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全红婵商标被多方抢注”这一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一位热心网友发现,在相关公司的网站上搜索全红婵的名字时,弹出了一长串公司名称,注册了全红名称的商标多达17个。国际分类涉及食品、服装和鞋子、帽子、日化用品等,申请人包括投资公司和个人,状态为申请中。毫无疑问,这些公司和个人,无一例外都与全红婵及其家人没有任何关系。他们纯粹是想博得全红婵的人气,引起了网友的愤怒。

    全红婵的横空出世,是中国跳水队乃至中国体育的一大财富。全红婵也用自己的行动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然而,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改变了这种正能量。他们没有底线去消费一个14岁的少女,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吃的实在是太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