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博电子是国企吗?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国博电子全称是南京国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据最新消息,国博电子拟首次公开发行4001万股,询价日期为2022年7月6日周三。不少投资者好奇,国博电子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国博电子是国企吗
    国博电子上市最新消息

    据官网资料,国博电子主要从事有源相控阵T/R组件和射频集成电路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军用与民用领域,是目前国内能够批量提供有源相控阵T/R组件及系列化射频集成电路相关产品的领先企业。该实控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后者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据最新公告,国博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具体消息如下:发行数量为4001.00万股,询价日期为2022年7月6日周三,网上网下发行日期为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