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到账就转出算无效流水吗 储户们要注意了

    贷款买房买车,是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证明的。如果没有流水,对于贷款审核是有影响的。可是,有人的工资收到之后,就立刻转走。那么问题来了,工资到账就转出算无效流水吗?储户们一定要了解清楚,以免影响以后贷款。

    工资发放
    工资发放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开心的是发工资的日子,每个月都会有固定收入打入到银行账号内,形成稳定的银行流水。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工资一到账就转出,对银行来说,这些都是无效流水,起码超过24小时后转出才算有效流水

    大家可以选择最佳的时间转出,例如周一至周四如果是下午3点之后工资到账,第二天下午转出就行;周五下午3点以后收入工资,到下周一转出就行。因此,想保持健康的银行流水,工资到账后,不要立即转出。

    所以,我们平时工资一到账就立刻转出到余额宝等,也大概率会被判定为无效银行流水。不过,由于目前这种情形的增多,为了顺应实际情况,不少贷款机构都将微信或是支付宝流水也当作是有效流水。具体情况还需要以最终贷款机构的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