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贷款查流水一般查多久的 银行认可的流水有哪些

    房贷、车贷借款人都要提供相关的资料给银行,其中流水是不可缺少的,流水就是指持卡人银行账户的资金出入账目。有不少网友想知道办贷款查流水一般查多久的,银行认可的流水有哪些,下面看完规定就知道了。

    办贷款提供的银行流水不能低于6个月,一般是从贷款之日算起往前倒推6个月。比如2021年12月14号去办理贷款,则提交的流水时间从2021年6月14号要开始算了。

    银行认可的流水有三种,包括工资流水、转账流水,还有就是自存流水,其中工资流水最好,因为工资流水相当于个人收入证明,能体现贷款人的稳定性和保障性。

    如果工资流水不够,还可以通过转账来存流水,不过对转账人有要求,必须是贷款人直系亲属转账,并且还要提供对方转账银行卡流水,当然贷款人也可以自己存钱到银行卡里做流水。

    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哪种流水,首先一定要有持续性,中间不能断,并且时间和金额还固定,关键是流水过夜要产生活期利息,中间可以支用银行卡里的资金,但一定要保持账号始终有钱,像要是在上一笔资金快用完时,第二笔资金又存进去了,这种情况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