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中途可以取吗 不同银行不一样规定

    大额存单也属于银行存款的一种,它的期限是有多种的,一般最短1个月,最长5年,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息,很多人都会挑选5年期的,那么大额存单中途可以取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大额存单中途可不可以取是要看情况的,因为每个银行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大额存单是可以中途取的,而有的大额存单是不可以中途取,所以在存大额存单之前是需要看清楚规则,一般在存之前都是会有介绍的。

    大额存单一般门槛是比较的高,大部分银行都是20万起购,所以大家在存的时候,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全部家产了,那时候要注意多久不用的钱就存多久,要对资金有一个合理的规划。

    如果真的是有急事需要取出来,那么是可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说明情况,看能不能通融一下,提前取出,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存大额存单的时候要注意对资金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可以提前准备一笔备用金,这样就能以防万一急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