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弘业期货是国企吗?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资料显示,弘业期货全称是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大型期货经纪公司。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弘业期货是国企吗?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弘业期货是国企吗
    弘业期货股权

    据悉,弘业期货主要从事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大宗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业务以及金融资产投资业务。该公司控股股东苏豪控股是由江苏省国资委控制的国有企业,弘业期货的实际控制人为江苏省国资委

    招股说明书显示,弘业期货此次发行股票数量1.01亿股A股新股,占公司发行后的总股本10.08亿股的10.00%。此次弘业期货A股首发初步询价时间拟定为2022年6月30日;发行公告刊登日期2022年7月5日;网上、网下申购日期2022年7月6日;网上、网下缴款日期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