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吃海鲜被要价2800后报警 重新算账结果尴尬了

    相信很多人出去吃饭时,都没点几道菜,结果结账时却要支付很多钱,这无疑是被坑了。近日,男子吃海鲜被要价2800后报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过,重新算账更是尴尬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吃饭
    吃饭

    6月24日,重庆。一名男子跟朋友去饭店吃海鲜,付钱时看到账单怒了。男子表示,海鲜并未点很多,只是喝了两件酒,但付款时老板竟要2800元。因无法解决,男子选择报警,不料警察到场后一幕太尴尬,老板重新再算,却算不到2800元,最后男子付了1800元离开了。

    据了解,餐馆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三亚湾水产市场的一家大排档,这家大排档的负责人表示,店内的产品都是明码标价的。当时这桌客人来了差不多10人,当天点的海鲜原材料价格1300元左右,制作海鲜需要收取加工费,不同做法加工费不一。因客人喝了酒,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就打折收了1800元,当时事情就了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