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润智控值得申购吗?公司股东名单引关注

    公开简介显示,科润智控全称是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来,股票将于2022年6月28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好奇,科润智控值得申购吗?股东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科润智控值得申购吗
    科润智控上市

    据官网资料,科润智控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设备、高低压成套、电力专用集装箱、变压器、新能源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力及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产业链的完善,始终专注于品质的提升和科润品牌的建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公司实控人为王荣、王隆英夫妇。

    信息显示,科润智控IPO发行价为4.30元/股,发行市盈率21.02倍,网上申购时间为6月28日。有观点指出,该公司的发行市盈率低于可比公司的平均静态市盈率。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