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没有了怎么恢复 主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许多人申请信用卡的初衷是因为信用卡可以提前透支消费。但事实上,透支提前消费的前提是信用卡必须有额度,在许多情况下会导致信用卡没有限额度。如果想使用信用卡消费,必须恢复信用卡额度才可以。那么信用卡额度没有了怎么恢复?

    1、额度刷完了。如果是因为持卡人将信用卡额度用完的缘故,那么可以通过还款来恢复可用额度。而目前还款方式有多种,大家可以选择通过柜台、ATM机还款,再比如手机银行转账还款等,至于选择哪种方式还款,建议考虑两点,一个是还款是否免费,一个是到账时间。如果不想还款,那么大家可以试试申请临时额度,除了临额也是能够正常消费的,但使用临额后必须一次性还清,对于卡友来说,还款压力可能会比较大。

    2、被银行降额。如果是因为持卡人出现违规用卡行为,被银行直接降额至0,那么想要恢复以往的额度,一时半会是办不到的。虽说没有额度,但在卡片状态正常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往信用卡里存钱刷卡,同样可以照常享受信用卡权益,重要的是对解除银行风控很有帮助。只要大家按照这样用卡半年左右时间,重新获得银行信任,那么恢复额度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