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富豪海外买豪宅钱怎么出国的? 新手段防不胜防

    近日,一位中国富豪在今年4月斥资8000万欧元在意大利撒丁岛富豪区购买了一座豪宅,一时间引起广泛关注。大家都比较好奇,在严防人民币资产流出的监管趋势下,中国富豪海外买豪宅钱怎么出国的?背后真相让人很是震惊,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钱怎么出国的
    钱怎么出国的

    这位神秘的中国富豪是直接通过银行的“紧急转账”,从自己米兰的意大利账户直接将房款打到原房东的账户上。如果这位富豪长时间生活在海外,并且用合法经营手段积累了8000万欧元资产,那此次交易无可置喙。

    除此之外,富豪可能会用境外股权质押的方式来贷款。当然,除了股权质押,上市公司股东可以通过减持其在境外上市的公司股份,套现离场。近年来,内地投保人赴香港购买保险已成为一种流行,其中与资产转移有紧密关系的便是神秘的“大额保单”。当大额保单的“风潮”退去,紧接着虚拟货币又登场了。由此可见,新手段让人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