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信用分是干什么的 原来作用这么大

    如今随着信用的重视,很多平台都自身推出了信用分,支付宝芝麻分与微信支付分想必大家有所了解,两者可呈现用户个人的信用状况,那么沃信用分是干什么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沃信用分是中国联通与招联金融共同推出的一个信用评分体系,主要是从用户的在网时长、使用多少、按时履约、及时缴费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评估。是首个电信运营商应用于消费金融领域的一个产品。就大多数用户的信用分来看,基本上在550-800分之间。

    沃信用分主要就是给到用户享受平台权益的,像沃信用分比较低,在550分以上,就可以在联通手机APP上面进行借款了;而若到了800分,用户可以进行分期购机、套餐分期、信用骑行、话费白条、借现金等等。相对来说,用户信用分越高,可以享受到的服务就越多。

    当然了,信用分只是一个参考数据,在平台上面借钱的时候,会将其纳入审核维度之中,但并不代表信用分高就一定能借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