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柬埔寨村民捕获全球最大淡水鱼 需要十几个人拖上岸

    湄公河是亚洲最重要的跨国水系,是世界第九长河,亚洲第五长河。近日,据媒体报道,柬埔寨村民在湄公河捕获全球最大淡水鱼,重300公斤,这一发现让人很是兴奋,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淡水鱼种类
    淡水鱼种类

    日前,柬埔寨当地村民在湄公河捕获了一条重300公斤的黄貂鱼,需十几个人拖上岸。研究人员称,这是全球目前已知的最大淡水鱼。柬埔寨当地村民在湄公河捕获了一条重300公斤的黄貂鱼,需十几个人拖上岸。研究人员称,这是全球目前已知的最大淡水鱼。

    美国生物学家泽布·霍根称:这一发现非常令人振奋,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鱼,这也意味着湄公河这片水域依然健康。根据湄公河河流委员会数据,尽管面临过度捕捞、污染、咸水入侵和沉积物枯竭等威胁,湄公河仍拥有世界上第三大多样化鱼类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