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向车主“追讨”补贴款 原来是这一回事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现在油价很贵,有不少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其中就包括特斯拉。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向车主“追逃”补贴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近日,陆续有特斯拉用户收到补交款项的通知函,原因是其未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行驶总里程条件而无法获得国家补贴。由于购车的价格已是厂家垫付补贴后的价格,因此特斯拉向未达标车辆所属的用户发出了催款函件。

    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任人表示:确实有这个情况,但是仅针对公务车辆并且要看车辆具体情况,一般私人车辆不会。国家在发放新能源补贴的政策中有明确规定:除私人购买新能源乘用车、作业类专用车(含环卫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民航机场场内车辆外,其他类型新能源汽车累计行驶里程须达到2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