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力a是做什么的?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资料显示,特力a全称是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86年11月10日。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特力a是做什么的?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特力a是做什么的
    股票

    据悉,特力a前身为深圳市机械工业公司,成立于1986年11月10日。1993年,公司在深圳市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及代码为:特力A,000025;特力B,200025。1994年6月,公司更名为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销售、汽车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物业租赁及服务、珠宝批发及零售

    梳理发现,自今年4月底创下10.06元阶段性低点后,特力A连续上涨,累计涨幅超3倍,创下2017年6月以来最高,被投资者称为“妖王”。有分析指出,特力A股价持续大涨与国资改革和新能源汽车下乡等概念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