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信普惠是正规公司吗?是做什么的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金融平台,其中就包括宜信普惠。不少人很是好奇,宜信普惠是正规公司吗?据公开信息,宜信普惠定位数字生活开放平台。那该公司具体干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宜信普惠是正规公司吗
    借贷

    据悉,宜信普惠隶属于宜信汇才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唐宁,注册资金:1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等。

    宜信普惠是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全球金融科技旗舰企业宜人金科(NYSE: YRD)旗下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云、区块链等技术,通过赋能银行、保险、信托、小贷、网贷等机构,满足小微企业主、农户、工薪阶层等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对于普惠金融服务的需求,为有创业、经营、自我增值、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借款信息咨询服务和信用管理服务,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