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凉茶取名夏枯草 让人联想到百草枯

    可口可乐是美国的汽水饮料品牌,受到大众的欢迎。近日,可口可乐宣布布局中国内地凉茶市场,一时间引来众人的围观。可口可乐凉茶取名夏枯草,这让人联想到百草枯,两者是什么关系?一起去看看吧。

    可口可乐最新消息
    可口可乐最新消息

    日前,可口可乐首次布局中国内地凉茶市场,上新了一款名为““健康工房”的夏枯草凉茶植物饮料。在可口可乐天猫旗舰店了解到,该产品24瓶/箱,规格500毫升折后价格为297元,单瓶售价超12元。价格远超国内凉茶龙头王老吉同规格产品,达到2.7倍。

    分析人士认为,尝试维持产品的高利润,避免市场同质化竞争是其定价相对偏高的主要因素。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夏枯草让人联想到百草枯,因为有两个字相同,不过两者并没有任何关系。其实夏枯草是一种草药,不过很多人却调侃不敢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