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官方通报水泥罐车撞塌桥墩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相信很多人开车在路上,都会看到水泥罐车,甚至在很远处就已经避开了。据消息称,成都官方通报水泥罐车撞塌桥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故原因调查清楚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水泥罐车撞塌桥墩
    水泥罐车撞塌桥墩

    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了情况通报。6月1日6:40时许,陈某某(男,34岁,四川眉山人)驾驶川A·F***9号牌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水泥罐车),行驶至成都市绕城高速(G4202)外侧机场收费站D口时,因操作不当与收费亭立柱相撞,致D出口收费亭倾斜倒塌。经初步调查,事故造成水泥罐车和收费站内一辆停车缴费小型轿车受损,驾驶员陈某某受轻伤,无其他人员受伤。事故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中。

    从事故现场来看,出口已经被关闭,高速护栏也被撞变形,交警、高速方面人员正在作业,试图将垮塌的顶棚撤离现场。伤员已送往就近医院救治,“伤势不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对绕城高速(G4202)外侧机场收费站D口设施进行抢修,以尽快恢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