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宗泫孙娜恩事件 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

    孙娜恩是Apink韩国女子组合当中的人气成员之一,李宗泫则是韩国CNBLUE摇滚乐队当中的一员。网上有很多关于李宗泫和孙娜恩事件,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话说两人并不是情侣,却闹得绯闻,难道是两人有过节?一起去看看吧。

    李宗泫事件
    李宗泫事件

    其实有关于李宗泫孙娜恩事件,网上根本找不到相关的信息,很有可能只是炒作而已。李宗泫和孙娜恩并不相识,其实两人之所以有话题,是因为之前李宗泫参加某节目,在当中CUE到了孙娜恩,并且说到孙娜恩并不理自己的话,所以网友才会想知道孙娜恩和李宗泫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

    孙娜恩被骂都是她参加某恋爱综艺上留下来的。孙娜恩和李泰民两人作为假想夫妻,参加了《我们结婚了》这个综艺。一开始孙娜恩和李泰民两人互动非常的好,网友还给他们起了初恋夫妇的CP称号,但节目播到最后,孙娜恩各种的作,和耍大牌,给网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网友骂孙娜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