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荣誉夏洁身份 为什么那么多领导对她很是照顾?

    电视剧《警察荣誉》正在热播,该剧由张若昀和白鹿领衔主演。大家都比较好奇,白鹿在剧中扮演的是警花夏洁,那么《警察荣誉》夏洁身份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领导对她很是照顾?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夏洁结局
    夏洁结局

    《警察荣誉》该剧该剧讲述了他们在“警情高发”的平陵市八里河派出所历经各类案件洗礼,并在老警察的言传身教下迅速成长,最终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的故事。夏洁拥有双重身份,既是八里河派出所新人警察,又是前所长夏俊雄唯一的女儿。

    夏洁第一天到派出所上班时,局长参加迎新仪式,亲口向全所的人爆料,想当年,他还是一名普通的警察,执行任务遇到了凶狠的歹徒对他持刀相向,夏洁父亲冲上前救了他,却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而八里河现在的派出所长是局长的师傅,夏洁被分配到八里河派出所后,全所上下都对她特别保护。给夏洁当师傅的警察曾经是夏洁父亲的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