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常借贷对征信好吗 具体分析来了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如今大部分家庭都有房有车了,看起来生活非常的舒适,但很多人都是贷款购买的,由于生活入不敷出,以此经常借贷临时周转也不稀奇了,那么经常借贷对征信好吗,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如今贷款有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两种,要是上征信的贷款办理后会在征信上留下记录的,不上征信的就不会有记录。像要是经常办理上征信的贷款,对征信不一定好。当然有的人可能以为办理的贷款只要能按时还款,不逾期就不会有问题,可实际上并非如此

    经常办理贷款就会在征信上有多条贷款记录,会让贷款人的负债率增加,再加上查询记录也会有多条贷款审批记录,这类人后续要是办理大额贷款,比如房贷、车贷,会被认为很缺钱,还款能力不行,审批时会更加谨慎,甚至可能会被拒绝。

    为此建议还是不要盲目贷款让征信变的不好,否则等真正要办理贷款时批不下来再后悔就迟了。如果打算养征信,建议还是使用信用卡,办一到两张信用卡用于日常消费生活,还能享受免息期,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按时还款对征信是有好处的。

    总之,经常贷款不一定就对征信好,尤其是上征信的贷款,很容易增加个人负债,让征信变花,是不利于后续办理任何信贷业务的,相比之下使用信用卡来养征信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