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忻城多名学生被洪水冲走 看着画面让人很揪心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出现暴雨天气,甚至当地气象台还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今日(5月27日),广西忻城多名学生被洪水冲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暴雨
    暴雨

    5月26日至27日,忻城县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当地气象台于27日凌晨4时49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并于一小时后更新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相关信息显示,自当日凌晨5时起,忻城县大塘、马泗、城关及周边地区已出现80-140毫米降雨。

    2022年5月27日上午,忻城县大塘镇境内连降大雨引发洪水,造成大塘社区木林屯(木林坳)附近三名小孩意外被洪水冲走,其中1人获救,2人被激流卷走不幸遇难。从当地知情人处获悉,早上六安村的几名学生乘坐一辆面包车,到镇上的学校或幼儿园上学。在途经G322国道一上坡路段时,车辆无法继续前进,司机便让学生们下车步行,结果因为水势太急,在途中有3名学生不慎摔倒,掉入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