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进村卖房:没有销售提成 为什么要卖房?

    据媒体报道,李书朋在广西某镇当公务员,他原本以为可以过上早九晚五的生活,但没想到不仅经常加班,还有事没事天天驻村,长达六个月没回家。原来,这位公务员是进村卖房,而且没有销售提成。

    公务员进村卖房
    公务员进村卖房

    李书朋表示,他刚刚进村的时候,首要工作是摸清村民购房意愿,然后利用村里各种大型活动,“见缝插针”地宣贯政府购房补贴政策,每周末安排大巴车组队到城里看房。

    当然,以上这项工作属于次要,平时李书朋还到村里撂荒地,或开展防返贫监测,或追缴农村养老保险,或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一旦收到县、镇、乡、村里有新冠阳性确诊或密接的“警报”,李书朋就变身“大白”,快速排查所有外地返村的人。

    公务员也要进村卖房,这是为啥呢?专家表示,目前楼市库存压力大,而且老百姓对买房信心不够,各层级公务员帮忙带看、卖房,也是想提振楼市信心,纾困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