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头强为什么不结婚 原来是这一回事

    相信很多家长都会陪伴孩子观看《熊出没》,其中光头强的形象成为大家讨论的对象。《熊出没》已经播出那么多集了,但就是没能看到光头强结婚的片段,那么光头强为什么不结婚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一起去看看吧。

    结婚
    结婚

    光头强不结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想结婚但没有女生嫁给他,以及光头强长得又丑又矮还没钱,且性格太直男。不过也有说法称光头强不结婚是因为在等小红,小红是他的同桌还是他的初恋女友,小时候经常手拉手一起去上学,后来光头强睡过了头错过了与小红的约定,小红给他写信说以后有机会再见,光头强对此非常伤心造成了一生遗憾。

    光头强以前是伐木工,天天呆在深山老林,连老母亲都难得见上一面,更别说是妻子了。光头强的工作非常的忙,根本没空照顾妻子,所以他选择不结婚了。而且配得上光头强的女孩子非常少。其实有一集说到光头强征婚的消息,不过最后没能成功。如果光头强结婚了,那么CP就没法炒了,CP粉就会手撕制作组,但还是希望光头强早日找到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