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打着石膏离沪:要养家糊口 背后心酸又有多少人能懂

    5月25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48+290例,其中死亡1例。近日,上海多地陆续解封,虹桥站出现“离沪大潮”,返乡大军排起了长队。有一男子打着石膏离沪,原因是要养家糊口,或许很多人并不懂背后的心酸,具体原因一起去看看吧。

    石膏
    石膏

    35岁的湖南小伙瞿彬2月来上海打工,3月被封控,下楼做核酸时还扭伤了脚,在医院的凳子上睡了好多天。他接受采访红着眼睛称,想回老家,还不知怎么走,自费隔离要好多钱,就买了到杭州的车票,小孩才三岁,出来就是为了挣钱的,为了养家糊口,也没办法了,打着石膏也要离开上海。

    有不少网友表示,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疫情期间受罪最多的还是老百姓们,但为了更好的生活,只能选择默默承受。希望大家不要去喷,男人的肩上有多重的压力,这个小伙子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好父亲、好丈夫,加油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