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属于合法网贷吗 从三方面可以判断出

    对于急需钱的朋友来说,选择一个正式可靠的借钱平台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国美易卡,但对它了解不多。那么国美易卡属于合法网贷吗?其实想知道不难,可以从三方面判断出来。

    1、从平台背景来看。国美易卡是国美信科旗下的平台,平台背景是持有正规营业执照和金融牌照的运营机构,且属于国美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国美集团已经发展30余年了,国美电器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1700余家门店,平台优势还是非常大的。

    2、从产品利率来看。国美易卡贷款年化利率(单利)在7.2%-24%之间,符合国家法律保护规定,即贷款年利率不超过24%,用户的综合资信越好,风险越小,贷款年化利率越低,最低7.2%起,而且最高信用额度有20万,最长可分12期还款,还款灵活无压力。

    3、从是否接入征信系统来看。国美易卡是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既响应了相关部门的监管要求,也能通过征信的影响力来保障放贷资金收回,若用户逾期未还款,则会将逾期情况如实上报央行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