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借款失败是怎么回事 这些不符合都会被拒

    国美易卡是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很多的用户申请借款都审核不通过,其实只要了解清楚被拒的原因,我们就更好的解决,那么国美易卡借款失败是怎么回事,不知道的一起来了解。

    国美易卡借款失败
    国美易卡借款失败

    1、个人征信报告欠佳:用户申请办理国美易卡的借款,是必须受权国美零售查询征信的。而国美易卡做为一款个人信用贷款商品,国美易卡对借款方的个人征信规定是非常高的,必须个人征信优良的客户申请办理,以前借款或银行信用卡有逾期还款纪录的使用者是没法贷款申请取得成功的。

    2、年纪不符合规定:假如要想贷款申请取得成功,贷款人是必须达到相对应标准的,例如年纪在18-45岁中间,超出此年龄层的使用者是不太可能根据审批的。而这也是统一标准,不符合此标准的客户只有挑选申请办理别的借款商品了。

    3、申请者还贷工作能力较差:还贷工作能力是决策客户能不能贷款申请取得成功的重要。一般来说,还贷工作能力由2个原因决策,一是申请者的固定收入,另一个则是申请者的负债比率,假如客户现阶段的资产负债率较低,收益较高得话,就能贷款申请取得成功。相反,假如客户收益过低、沒有债务,或是工资高、债务多得话,还贷工作能力也不是符合条件的,一样也没法贷款申请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