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志朋方回应拖欠经纪人佣金 与威廉各执一词

    陈志朋,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戏剧演员、导演。5月20日,与陈志朋合作14年的经纪人威廉通过工作室发文控诉陈志明拖欠佣金。随后,陈志朋方对此进行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陈志朋方回应拖欠经纪人佣金
    拖欠经纪人佣金

    威廉表示,自2008年至今14载,期间曾迷茫也曾困惑,从当年的寻求解脱到后来的破解重生,彼此信任相互成就,但因陈志朋长期拖欠经纪人佣金,自己被迫选择离开。威廉还说,“人生往回看是不可以的,会看到很多自己很受伤的一面”自勉,希望未来各自安好。

    随后,陈志朋助理杨春蕾发声明称,“双方2008年口头约定由孙华林负责陈志朋经纪事宜并按月支付固定报酬,无佣金约定以及合同期限。近两年双方合作减少,但仍有支付引荐费用。”助理附上了支付凭证,还表示陈志朋工作室已经于2021年注销,但微博账号“陈志朋工作室”仍由孙华林实际掌控至今。